集团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

时间:2023-07-13 17:10 点击数:

     

(通讯员 沈俊廷)为统筹推进暑期前后各项工作,712日上午,学院在9号教学楼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,对暑期前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谌姿主持,全体班子成员,经理助理,教工党支部书记,各科室、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副经理肖桃李对期末考试成绩录入、暑期实习实践、土木工程第三轮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、实验室建设及管理、下半年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;副经理张继承对研究生招生宣传、招生简章编制、研究生报到及入学教育、实验安全以及国家自科基金、省教育厅和科技厅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;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对今年招生录取、员工就业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、留校员工安全稳定、学院文化墙建设、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。与会的经理助理、党支部书记、各科室、系部负责人做补充发言,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各分管领导作工作部署后,集团党委书记谌姿作总结讲话,并对暑期工作提三点要求:一是要群策群力、齐心协力,共同完成工作任务;二是要加强沟通、加强协调,如期完成工作任务;三是要各负其责、各司其职,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。

谌姿强调,要紧盯重点任务,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。必须举全院之力如期推进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,同时,团队建设、专业建设、实验室建设、科研项目的申报,暑期维修改造、招生宣传、员工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都要有序推进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,管好自己的人,做好自己的事,要把安全稳定摆在最突出位置,做好暑期师生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,确保暑期工作实习老师员工的交通安全、人身安全,防溺水、防中暑,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、快乐、充实的假期。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提高站位,认真思考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思路、新举措,团结奋斗,集思广益,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,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